abstact

欲望无限的你×汲取你的它

高亮注意:文中三观和作者无关。

图个乐就好了。小短篇。



01


你叫莉迪亚,一名普通的女学生。


可你也和千千万万的月光族一样,超前消费,购物袋堆满房间。但你不怕还不起,因为你有它。


待在拉着窗帘的暗幽空间,荧荧的墨色光线挥洒在你的面孔轮廓上。你贪婪满足地抚摸着它的形状,万能的魔镜,快拯救我吧。


你唤醒了它。镜面中出现的人像模糊不清,尖角像神话里的魔神,幽白的眸,血腥的唇。


你再一次匍匐在地祈求它,“求求您,帮帮我吧。”


你的欲望和绝大多数人类一样,没有底线。


这一切,在遇到它后,便更加变本加厉。


“这次,我要你的血。”它气息轻慢地开口,语气之中是对你识解的掌控。


“好。”你把手掌的皮肤以蝴蝶刀切割,血淋淋的温热顺着毒瓶里下渗,升腾起白色烟雾,转圈似的进入到镜中它的手中。


失血过后的女人面庞,双颊略微凹陷,本就偏大的眼眸更显空洞浮泛。只有那染血般罂粟花的嘴唇,流露出心满意足的艳丽笑容。


你的愿望,又实现了……


太好了。



你昏倒在堆叠成山的包包裙子上,勾起的嘴角洋溢着睡梦的安详。魔镜中的它,眼神昏沉,注视着你的面容似乎陷入无意地执迷。


许久,它缓缓开口。声线冷哑,听不出感情。


“真是个傻瓜。”


焦黑般的烟雾立时围绕了你,意识不清的你*吟般地溢出声响。好像和它在梦中做*。




02


它是你的幸运,遇到它后,你的所有烦恼都不再是烦恼。


你出卖青春,出卖鲜血,出卖一切你所能给予的东西。


可它到底最想的,是什么。


你从未想过,它为什么要这样地帮你。因为早在你沉沦于美丽事物的海洋里。它也把你当作美丽不可方物的夺取物。


哪怕你最疯狂,最丑恶的模样。它都似乎可以坦然接受。


本就生于黑暗和诅咒,它又怎么会怕你?


夙夜,它把沉睡的你唤醒。


你睁着迷蒙的双眼,睡裙宽松地看不出你的身体曲线,赤*的足部白皙小巧。你像精美设计的邪恶娃娃。带着天真引诱过往的船只下沉,海妖般展开美妙歌声。


它梦寐以求的爱侣。


求之不得的……仿佛要毁灭一切似的,即刻便想要冲出束缚。把你的柔软填充殆尽,让火热的夜晚因你燃烧。


它有属于自己的名字。——Morran Adams(莫伦·亚当斯)


“Lydia ”……

(“莉迪亚”)


“My angels ”……

(“我的天使”)



莫伦亲吻你的脚踝,紧闭着黑眸的少女虽不着装饰,却比月色迷人。


禁锢千年的欲念,此刻仿佛要倾盆而出。


在遇到你的那一刻,前功尽弃。



……

(假车预备中hhh)
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