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stact

囚徒






嗜血少年×病娇少女


成功越狱的第十二天。


“哈哈哈哈哈!抓不到我。你们这群沙币警察……”你坐在沙发上。笑得前仰后合的快要喘不过气来。自恃头脑聪明的你实在是越狱高手。不过几天时日就能够离开这鬼地方。


看了看电视机上显示着的时间与日期。你有些迷茫。日夜颠倒的作息已经让你有些意识不清了。脚步匆匆的走向楼下的便利店买烟。


试图让尼古丁灌醉自己乱七八糟的脑子。


“好久不见。”你还在颠着烟灰。身后有一股阴森森的年轻男人声音。


“哼哼。”你喷出一股乳白烟雾。笑得猖狂。


他是你的狱友。


“你怎么也出来了?”你大疑。


“他们说。抓到了你我就能够减刑……”他逐步逐步地逼近你。笑容愈发阴恻。


“啊哈哈哈哈哈!我才不信。”你虽然口头上说着不信不信。可是你仿佛又看见了自己被抓回入狱的场景。


很惨。很凄凉。


“救命啊!妈妈帮我……”你跑得人字拖都快要掉了。一头冷汗。


“抓到你咯。”他冷不丁地乍然现身。嘴角依旧洋溢着捉摸不透的笑容。


“啊不要啊!我不要回去……”你慌得一批。差点儿要当场给他下跪了。


那种痛苦。监狱简直不把人当人!


你哀哀求情。明明以前你就不怕他的。


“那你得让我高兴对不对??!”他侧头思索了一小会儿。向你缓缓说。


“嗯嗯嗯!你想干什么都好啦。”你心下放松。站了起来。


“首先。你要让我去你家喔。”他好像即将要给你灌迷魂汤一般的小“循循善诱”。


“好好好。跟我走。”你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。死就死吧。


他上了你家。一地垃圾的家真不像一个女性该有的住处。


甚至,过分的事还有。你的内裤直接搭在沙发的背上。什么薯片饮料撒了一地。尴尬又难堪。


“你真是与众不同。”他“夸奖”你。


电视机还在播着新闻。原来他也是逃犯之一。


“你居然骗我!”你气得差点儿要打他一顿。


“是你太笨了。”他看着你的内裤。露出了一副奇奇怪怪的表情。


“看你妹啊!”你恼羞成怒地收起了小内内。有些害羞的别过脸。


“我没兴趣。”他翻了个白眼。不屑一顾。


“那你还不走??!”你有些烦躁。


“为什么要走?”他耍着无赖一般的黏上了你。


“你真不要脸!”你马上拉下脸来。气势汹汹地骂他。


“比不上你。找到出去的路也不告诉我。真不要脸。”他摇着头。挑了挑好看的俊眉。


“哎呀我不管!这是我家诶!你这人……”你话梗在喉咙里说不出来。


他的脸就骤然放大。眼瞳里的你的倒影清晰可见。


“闭上眼睛。别说话。”他暗地威胁着你。一面熟稔地绑上了你的手手脚脚。


“呜呜呜呜!死变态……”你也没反抗。只是坐在那儿假哭。


“是是是。我是变态。我还要……”他一边说着。一边又靠近你。


调戏一般的拆开你胡乱扎起的单马尾。把手抵在你的后颈。用力地把双唇贴近。搅拌着你们的津液。翻滚炽热。好像快要变为升温至一百度的沸水。


男欢女爱本就常事。你容许得迅捷。双手被绑。像只玩偶一样的被他随意玩弄。这也就是你不会告诉他出狱路程的原因之一。


他总喜欢害你深陷泥沼。爱/欲混合着血液游走。深刻在你的基因。做了囚犯的爱人。就是造化弄人。粉红气泡漫天飞之间,你又回忆起了入狱之前的审判。


“共同杀人罪正式成立。判处有期徒刑××年。即刻将……”


那个时候的站在你的身旁的人恰恰也是现在压在你身上的人。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